close

        在那個極遠極遠的北方

日將落未落 告訴我 親愛的你阿

是怎麼面對那些如此相似的日暮?

只有獨自在那些薄霧中緬懷過去

我才會這樣的怨恨沒有你的粗枝大葉

 

        青春濃郁 揮不開的是回首時你我青澀的身影

更多的是 你微微一笑 不傾城 

卻叫我徹夜難眠

華燈初上 我已淡忘如何寫出當年使你讚賞的文句,

但我還記得你

那在千萬人群中 也不會錯認的背影

 

        漫無目的 我將思念的辭兒

重複排列組合

那株泛黃枯捲的金線菊

在令人激賞的詩中 囚禁駐足

心甘情願

夢。裡;夢、外──辭兒變得支離破碎

 

        我真的愛過你吧

否則我怎麼可能

怎麼可能

還記得你我別離時那痛苦的一吻

青春開的玩笑

不可思議的喧囂   在凌晨四點十八分

我 真的愛過你吧

不然就只能猜測

我愛的是那段

不堪的青春

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