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席慕蓉曾在自己的作品中說道:「今生今世我就是戲子,永遠在別人的戲中,留著自己的眼淚。」

戲子,每個人在自己的生命中,又何嘗不是戲子呢?

扮演著自己希望成為的那個角色,

因為害怕與眾不同所已在不知不覺之中成為了那個永遠笑著的戲子,

冷冽、溫柔、聰慧、詼諧...

到底哪個才是我呢?

靜靜地望著天空,「我還有人類的朋友嗎...?」

空洞的笑容卻看不出一絲笑意,這種時候,就是戲子

「人類阿,女人都是我的粉絲、男人都是我的奴隸啦!!!」

 

好啦好啦我都懂了,真的。weee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隨筆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